close
8月27日,妳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不知道你今天過的充實快樂嗎?
我想應該很快樂很快樂吧,今天就無憂無慮的過吧
真諷刺,認識從高中到現在,一直以來都沒幫你過過生日,還讓你有難過的生日
我想你應該很氣我恨我吧!!對不起~我只是不想壞了氣氛
挑幾首歌送給八月份誕辰的妳~~並祝天天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日快樂


作詞:胡如虹 作曲:馬奕強 編曲:陳偉/宋念宇

不管時間 走了多遠
不管昨天明天 什麼叫做永遠
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唱一首歌 再靠近你一點

肩並著肩 臉貼著臉
就在這一瞬間 感覺愛在蔓延
我在你的胸前輕輕畫一個圈
祝福你的夢想都實現

不需要流星出現 你也可以閉上眼
映著燭光許下心願 一遍又一遍
當你一睜開雙眼 什麼都多一點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on

看著你微笑的臉 那種幸福的畫面行網
好想能夠停住時間 多看你一眼
讓我再抱你一遍 再跟你說一遍
Let me be your
birthday angel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日快樂


詞︰林夕 曲︰陳輝陽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rincess A 生日快樂


作詞:伊能靜 作曲:林瓊瓏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多麼平凡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從童年到成長 人們說過了多少次
在這一瞬間 我只想要對你說

拿著送你的禮物 Happy Birthday
可以共舞的音樂盒 Happy Birthday
從無知到長大 不知舞伴換過多少次
在這一瞬間 我只希望會是你

口白:
送你的音樂盒 是去年就買好的
流出的音樂 是你我都很熟悉的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總是站在角落悄悄望著你 幻想將禮物送給你
你會是什麼心情和表情 是否歡喜
我從不想去真正獨自擁有你 也知道你從來不在意
只想看看你微笑的表情 默默 是我對你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