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沒上來了
之前是因為有個IE插件擋住 開這個網頁速度奇慢無比
就一直沒上來了
今天把它處理好了 以後開應該不會讓妳覺得妳的電腦壞了

很意外的會有妳的留言
抱歉 很久沒上來 即時通也掛了 現在改用MSN
一直沒想到你還會來這 很感動:)


恩,之前聯絡不到妳真的很心急 每天傳訊給妳收到的卻是無法送達
打手機也是嘟嘟嘟~~ 還以為妳發生了什麼事
上個禮拜問豬美妳最近過的如何 為何手機都不開機
才知道你手機在騎車時掉了 他也說你過的很好
想說妳是不是不想讓我知道妳的手機號碼 我也就沒問下去了
●ooxx!@#!@$你很笨也~騎個車手機也會弄掉(`~´)

今天上來才發現妳早留在我的留言版了
沒有氣 只是失望
妳忘記我的手機號碼了嗎 為何沒傳封簡訊讓我知道你沒事

那妳最近還好嗎?
現在在哪上班呢?
胃痛的情況好點了嗎?
騎車速度有控制在60km以下嗎?
還是1餐當3餐吃嗎?
會偶爾想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