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告訴你一件事
我...
我...............
我......................我...............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不小心把你送的錢包弄丟了,我不是故意的,勾咩餒!!
我好喜歡她呢

是我的錯,沒有盡到好好照顧他的責任
都怪我太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