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牽妳的手

還記得第一次一起坐火車去台南玩

還記得考乙級時互相努力

還記得以乙級沒過時我安慰你不要難過

還記得第一次跟你說我愛妳

還記得第一次你喝醉酒喝到吐

還記得第一次你送我自己手漨的生日娃娃

還記得第一次分手我哭著求你不要離開我

還記得第一次去看電影

還記得第一次約會淋著雨去喝混沌湯

還記得第一次去九份

還記得第一次送妳的小蛋

還記得jojo

還記得第一次等你下課

還記得第一次窩在一起看電視

還記得第一次冒犯到妳

還記得畢業紀念冊說要報答妳的

還記得第一次我們兩個被關在掃地用具室

還記得我坐在你後面常常鬧妳

還記得檸檬汁事件

還記得第一次親妳

還記得妳討厭吃粥

還記得妳討厭吃超高卡路里的東西

還記得第一次抱起妳

還記得第一次幫你披外套

還記得第一次你說永遠都要賴著我

還記得第一次唱童話給你聽

還記得第一次去動物園你怕黑幫你撐傘

還記得第一次的燈會

還記得好多好多事

記得我說要完成只屬於我們的記憶拼圖



不過現在好痛

妳說好虛無的感情
我有多麼傷心

不是我們沒話

這兩個月來我試著要去找妳
你都說不要怕我太累

打電話你說你手機壞掉
傳簡訊你也說沒收到也沒回我


我只能一天比一天累
卻不能有所怨言
因為我還愛妳
你卻說我們之間感情變調了
我知道這倆個月來我的確有錯
錯在我不該去工作
不該不去找妳
甚至連生日都沒陪你度過...

=================================================
.留給你的窗
頂著藍色月亮 走在回憶長廊 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
問題沒有答案 轉了多少個彎 妳還簽了名在我心上 不能遺忘

就算時間能沖淡了憂傷 想對你說的再也無法講 淡淡心酸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自由屬於你 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
怎麼能相信我們已走散 不會再停站 希望已風乾
一樣的月光 冷冷的照在 兩個人不重疊的路上

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 寂寞時也會抬頭看一看
當時的月光 後來是否也出現在你想念的心上
像我一樣 無處可藏 藍色月光 淡淡心酸

==================================================

『我還能夠有挽回的機會嗎,我的心真的還為妳開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