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

20歲了
今年沒安排什麼行程

這些年來

沒再過生日的習慣
總是自己一個人過生日


直到現在...
總算有個人陪
很開心

雖然沒有大蛋糕
雖然沒有生日快樂歌
雖然沒有大大的煙火

不過有妳的小禮物小卡片^^
皮夾說真的不會用到
大概要等我現在這個用壞才會拿出來吧!
不過還是謝謝你~我很like

知道妳很早就為我排假
但我早知道妳是一個"塞郎"了(呵呵)
不會怪妳~

總之
很愉快的生日



最難過的是去看熊熊比賽結果被逆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