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你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你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你的眼 


你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你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你 好愛你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我會背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 


只許給你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天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妳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 


乖乖等你起來


跟你一起分享


一定到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