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重要嗎?
我對你有很重要嗎?
對你而言我代表什麼?


大半夜的
還爬起來寫這篇網誌

這種簡訊
會讓人有一種心涼的感覺


我在也禁不起任何的傷害了
就算只是一點點

沒想到...
這裡本來是要放一些我們快樂溫馨回憶的
竟參雜著一篇不想放的文章


告訴我
答應我
不要自己默默承受
不要胡思亂想
不要不愛我


我現在告訴妳!!

妳是全世界最重要的
妳對我而言就像水,而我就像沒有水會長不大的木頭
你就是要和我一起手牽手走下去人
一起瘋
一起笑
一起哭
有什麼事情一起承擔的人
一起創造你和我未來的人
總之
妳就是對我很重要的人



現在

好想妳!
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