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瓜瓜...瓜瓜瓜


7點 ~ 被可愛的唐老鴨先生叫醒



很不情願的爬起來 案掉牠
繼續睡.......



鈴鈴鈴....
喂~~你是豬喔 睡那麼晚
王建民下場了 你看不到了

傷心 都沒看到~



等妳出門
繼續看了一下電視
恩~沒王建民 繼續睡我的好了


就這樣
一睡起來
恩...天氣不錯陰陰的
掉章魚的好天氣

吃飽~~
整理好工具
就騎著我的小R1出發

路上先到清心買了一杯烏龍綠半糖少冰
接著~~就悠閒的騎到海岸
一下車 背著我的漁具
走到沙灘
一看~~~好多人喔 再看~~對面怎麼只有一個人
恩~~到對面好了


於是...慢慢的騎到對面
蝦密~~在施工過不去
只好認命再回到原地點來釣

一邊唸著怎麼那麼摔一邊脫下我的安全帽
接著一個圓弧形的小彎
然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的車已經黏在牆壁上拔不開了
就這樣跟牆壁一直摩擦
我想說在這樣下去不行
咻~~~利用我的輕功...跳離我的小R1
我就這樣看著小R1一直沿著壁一直跑一直跑
大喊~~你不累嗎...快停下來
等她停下來~~我已經要爬起來去揍他了
靠近他~
發現我的清心倒在地上 釣竿折成兩半
他自己右半邊也已經殘破不堪
就不忍心再責備他
看著我的手
想說...留一點血而已
要繼續去釣章魚呢~~還是回家讓小R1休息
最後決定前往海岸
騎了一小段
不行...手越來越痛
小R1...我們還是放棄釣章魚吧 要釣改天再帶你來釣 不要堅持
這時發現我的褲子破了
原來腳也受傷了
看著我的手和繳一直流血~~就趕緊拿衛生紙止血
一路上騎回家
大拇指因為受傷太嚴重整個是麻的
很難催油門
手軸也莫名的超痛


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到家了
一回到家先趕緊跟章魚說我今天沒釣到章魚ㄟ~~怎麼辦
而且我車禍了
我人自己去撞牆壁
章魚:白癡喔~哪有人笨到去撞牆壁
趕快打給你媽媽啦
我:謀愛
章於很生氣的說:快跟你媽講~不然就去給我到診所包紮
我:好嗎~我去看醫生


結果護士醫生笑我
章魚也笑我
我爸回來也笑我
我姐說我怎麼那麼白癡也在笑我
只有gogo用很關心我的眼神看著我
他一定是想說我也被大狗咬過~~沒資格笑別人

不過包紮回來比較沒那麼痛了~~謝謝章魚=3=

還有我賺到一台電腦
睽違已久的R3 我這台爛筆電都不能安裝
恩~~洗碗這工作我也有好段時間不能做了
吃飯也有人幫我添



我撞一下應該變的更聰明了吧!!
唉唷~~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