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


烏賊昶



最近覺得越來越充實了呢!!


雖然 還是有一堆煩人的事

雖然 對於畢業後的目標還沒想到

雖然 系際杯他媽的我們敗陣了



現在有許多事都急著和妳分享

難過的 快樂的 苦惱的



以前

我總是把事情悶在心理

讓我們之間有了隔閡

現在開始 我會 努力 勇敢

表達 一切

慢慢 也是爲妳改變

直到 手牽手 永遠

不再 讓你煩心



由於這兩天的sun公公

讓我承認夏天真的到了

請準備 和我 奔向太陽

過完這美好的暑假

我知道 你怕黑

所以 請自備 陽傘 防曬乳 黑墨鏡

和我一起陽光 沙灘 比XX

我會 盡量 帶你晚上出沒

遠離紫外線的殘害XD



然後 這2個禮拜我沒法見到妳了

請保持聯絡

5/14,15,16,17 我要坐船前往澎湖

去高雄上課時迷路記得找我求救

順移也要回來救妳


我會帶名產回來餵妳的

要預留空間

請幫我先跟妳肚子打聲招呼:)




5/26 老師說還不確定那天會不會上課

下週才能確定

不過應該是可以啦 大不了翹大學最後的一堂課



今天把染布課把口金包縫好了呢

蠻古怪的

可是我弄了好久

準備要給妳當零錢包 哈哈哈



最後
我發現我好喜歡你叫我起床的聲音
很愛你剛睡醒來的聲音耶
卡哇伊~~
呵呵~~
可以...


每天都叫我起床嗎??

可是我只有禮拜2,3有課
所以還是不需要每天挖我起來


將來
換我天天叫妳起床






我們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