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想一下




首先...

真的很對不起

那天
真的是不想出門

因為跟我媽說這禮拜六妳沒上課會在家裡吃飯
所以就...
但不是不想跟你出去喔

不要氣了好嗎?

對不起我的口氣又傷了你一次
我以後一定會先表達我的想法

所以 不能氣了唷

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勾咩餒!!

我正在面壁思過~~


讓你哈癢5秒當作懲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