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才剛剛打好的幸福一輩子

被依封簡訊弄亂了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想要成為能讓妳依賴的男人

雖然壓力很大

雖然現在只是學生不能給你什麼

有委屈也是往肚裡吞


然後

妳就拿別的男生來跟我比

恩 真的很難過


不過我相信這只是我們的第一次重大戰役

我們還有好幾次重大戰役要打呢


我會慢慢的爲你改變

妳說的我也會聽進去




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


下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的對吧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