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一部電影

片名叫沒問題先生



雖然裡面蠻無厘頭的

不過我覺得他是一部勵志片

從原本凡事都say no

沒交女朋友,也沒什麼朋友,也即將被遭到裁員的命運

自從他聽了一個講座之後

啟發了他


而從此試著凡是說"好"

教到了女朋友

朋友也漸漸多了

原本的工作也得到升遷的機會

一切事情都變的很美好



我是不是也要學著say yes

做個yes man

會對自己更有利!!





像今天在瑞豐夜市遇到大學同學

他突然用手架住我脖子

我就把妳的手放開了

雖然只是無心的舉動

但卻傷害到妳的心

一路上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多急著想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可能有前車之鑑吧

妳聽不進去

我的想法很單純

你怕公開場合的地方我們太親密會不好意思

所以想說遇到認識的人就不要牽著比較好

就好像我們不會在你家人前面牽著手表示給他看阿

不過還好你有跟我說妳的想法

讓我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



那時候當下應該要say yes大聲告訴他你是我女友

不過已經遲了~也造成傷害

那麼呢

從現在起要彌補~~對你更好更好更好

以後我一定會大聲說

yes yes yes~~


章魚燒是我親愛的

我用遠愛她:)

 

 

可以不要氣我了嘛~~

我很在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