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1633.jpg

今天去看了愛河的元宵燈會

這次是第二次陪妳看

上次去看已經是在前年的事了

 

 

那篇我記得還寫在無名網誌理

不過我懒的挖出來了

ㄏㄏ

上次煙火很虛

這次超久超漂亮

喜歡有人陪我看煙火

喜歡有人摟著我的手

喜歡開著車有人陪我聊天

喜歡現在的妳

現在的妳離我好近好近

 

垂手可得的東西反而是最容易忽略的

我要好好記取這個教訓

好好的抓緊妳

不想再失去了

那真的好痛好痛:)

 SL371654.jpg

 

很好很好  今天我們又多了一塊記憶拼圖了


還有好多等著我們去拼



妳會陪我一起完成吧。

 

 

 

今天忘了跟你說我愛妳!

不要生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