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年底感謝狀

要頒發給妳

請有空的時候  找我領獎

 

這一年

感覺過的很快

是很忙碌又充實的一年

再這一年 有歡笑有淚水

不過回憶總是由淚水和歡樂編織而成的

人生過的太平淡就毫無意義了

哪天真的老了回來看這段往事  一定會很懷念很懷念的:)

說到這裡我們又要老了~~哀哀

章魚老了 烏賊也老了

 

 

 

我要說真的很慶幸能認識妳

讓我改變了很多想法

有時候  雖然笨的無可救藥

卻也時常說出一些很有用的大道理

這就是你

直率  坦然  天真到不行

總是處處爲別人著想的妳

卻也常常被別人傷害(包括我)

 還是要謝謝妳

以後也彼此多多指教

我這的大門也永遠的爲妳開啟

以後有什麼事也可以多多找我唷!!

 

 

 DSC05855.jpg

抱歉做的不太好

字體好像有些太小可能看不清楚

就由我來大聲的唸一遍吧!!

感謝狀

超級無敵大笨章魚謝謝妳

多年的照顧與包容

再此頒發一份感謝狀 以表我的謝意

以後我會繼續煩妳的(這是我多加的)

獲獎者:章魚

頒發者:烏賊

並祝Happy New Year

 

 

偷了你在清靜的照片

沒關係吧

明年我一定一定也要跟妳去

可惡的乙級考試阻擾不了我的ˋˊ

 

 

 

還有還有  謝謝妳一直收看我的網誌(這裡也只有妳會來)


謝謝妳  總是給我打氣


恩恩被妳為飽的我 2009還是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ninn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